关于我们

教会的历史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普度校园的中文查经班开始,随后其注册成为普度大学的学生组织——普度华人基督徒团契 Purdue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(PCCF)。最初,Upper Room Christian Fellowship教会的教堂是团契多年的聚会地点。1993年团契开始在Our Savior Lutheran Church (OSLC)教会的教堂举行中文的主日崇拜。1995年3月26日,拉法叶华人宣道会(Great Lafayette Chinese Alliance Church)在团契的基础上正式成立,一直借用OSLC的教堂聚会,直到2007年3月。自2007年4月至2009年3月,拉法叶华人宣道会聚会地点 位于PMU对面的University Church。从2009年3月至2016年6月,我们主要的聚会地点是Krannert Center旁边、PMU/Stewart Center对面的Wesley Foundation,以及Upper Room Christian Fellowship教会。教会新堂于2015年6月21日(父亲节)破土动工,2016年6月19日(父亲节)开始试用。教会新堂的献堂典礼在2016年9月18日举行。

教会的事工主要包括敬拜神、肢体造就与相交、和传扬福音。耶稣基督是本教会完全的源头和依靠。我们努力学习神的话语、顺服圣灵的带领、以及通过弟兄姐妹的彼此相爱和彼此服事来事奉主耶稣基督,以活出他的样式来,荣耀我们的天父上帝。

教会原来主要面向普度大学及大拉法叶地区懂得中文的人群,从2015年秋季开始拓展英文事工,旨在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的以基督为中心的大家庭。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信仰,或正在寻找一个属神的家,欢迎加入我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