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潘文发 牧师

讲员:潘牧师

尼希米记 Nehemiah 3:1-14

3:1 那时、大祭司以利亚实、和他的弟兄众祭司、起来建立羊门、分别为圣、安立门扇、又筑城墙到哈米亚楼、直到哈楠业楼、分别为圣。
3:2 其次是耶利哥人建造。其次是音利的儿子撒刻建造。
3:3 哈西拿的子孙建立鱼门、架横梁、安门扇、和闩锁。
3:4 其次是哈哥斯的孙子乌利亚的儿子米利末修造。其次是米示萨别的孙子比利迦的儿子米书兰修造。其次是巴拿的儿子撒督修造。
3:5 其次是提哥亚人修造.但是他们的贵胄、不用肩担他们主的工作。〔肩原文作颈项〕
3:6 巴西亚的儿子耶何耶大、与比所玳的儿子米书兰、修造古门、架横梁、安门扇和闩锁。
3:7 其次是基遍人米拉提、米伦人雅顿、与基遍人、并属河西总督所管的米斯巴人修造。
3:8 其次是银匠哈海雅的儿子乌薛修造。其次是作香的哈拿尼雅修造.这些人修坚耶路撒冷、直到宽墙。
3:9 其次是管理耶路撒冷一半、户珥的儿子利法雅修造。
3:10 其次是哈路抹的儿子耶大雅、对着自己的房屋修造。其次是哈沙尼的儿子哈突修造。
3:11 哈琳的儿子玛基雅、和巴哈摩押的儿子哈述修造一段、并修造炉楼。
3:12 其次是管理耶路撒冷那一半、哈罗黑的儿子沙龙、和他的女儿们修造。
3:13 哈嫩和撒挪亚的居民、修造谷门.立门、安门扇、和闩锁、又建筑城墙一千肘、直到粪厂门。
3:14 管理伯哈基琳、利甲的儿子玛基雅、修造粪厂门.立门、安门扇、和闩锁。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