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桂利川 传道

出埃及記32:1-8(Exodus 32:1-8)
32:1 百 姓 见 摩 西 迟 延 不 下 山 , 就 大 家 聚 集 到 亚 伦 那 里 , 对 他 说 , 起 来 , 为 我 们 作 神 像 , 可 以 在 我 们 前 面 引 路 , 因 为 领 我 们 出 埃 及 地 的 那 个 摩 西 , 我 们 不 知 道 他 遭 了 什 么 事 。
32:2 亚 伦 对 他 们 说 , 你 们 去 摘 下 你 们 妻 子 , 儿 女 耳 上 的 金 环 , 拿 来 给 我 。
32:3 百 姓 就 都 摘 下 他 们 耳 上 的 金 环 , 拿 来 给 亚 伦 。
32:4 亚 伦 从 他 们 手 里 接 过 来 , 铸 了 一 只 牛 犊 , 用 雕 刻 的 器 具 作 成 。 他 们 就 说 , 以 色 列 阿 , 这 是 领 你 出 埃 及 地 的 神 。
32:5 亚 伦 看 见 , 就 在 牛 犊 面 前 筑 坛 , 且 宣 告 说 , 明 日 要 向 耶 和 华 守 节 。
32:6 次 日 清 早 , 百 姓 起 来 献 燔 祭 和 平 安 祭 , 就 坐 下 吃 喝 , 起 来 玩 耍 。
32:7 耶 和 华 吩 咐 摩 西 说 , 下 去 吧 , 因 为 你 的 百 姓 , 就 是 你 从 埃 及 地 领 出 来 的 , 已 经 败 坏 了 。
32:8 他 们 快 快 偏 离 了 我 所 吩 咐 的 道 , 为 自 己 铸 了 一 只 牛 犊 , 向 它 下 拜 献 祭 , 说 , 以 色 列 阿 , 这 就 是 领 你 出 埃 及 地 的 神 。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