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陈军 弟兄

士師記 1:27-36,2:1-1

1:27 玛拿西没有赶出伯善和属伯善乡村的居民,他纳和属他纳乡村的居民,多珥和属多珥乡村的居民,以伯莲和属以伯莲乡村的居民,米吉多和属米吉多乡村的居民。迦南人却执意住在那些地方。
1:28 及至以色列强盛了,就使迦南人做苦工,没有把他们全然赶出。
1:29 以法莲没有赶出住基色的迦南人。于是,迦南人仍住在基色,在以法莲中间。
1:30 西布伦没有赶出基伦的居民和拿哈拉的居民。于是迦南人仍住在西布伦中间,成了服苦的人。
1:31 亚设没有赶出亚柯和西顿的居民,亚黑拉和亚革悉的居民,黑巴、亚弗革与利合的居民。
1:32 于是,亚设因为没有赶出那地的迦南人,就住在他们中间。
1:33 拿弗他利没有赶出伯示麦和伯亚纳的居民。于是,拿弗他利就住在那地的迦南人中间,然而伯示麦和伯亚纳的居民,成了服苦的人。
1:34 亚摩利人强逼但人住在山地,不容他们下到平原。
1:35 亚摩利人却执意住在希烈山和亚雅伦并沙宾。然而约瑟家胜了他们,使他们成了服苦的人。
1:36 亚摩利人的境界,是从亚克拉滨坡,从西拉而上。


发表评论